冬季农博会,长春民博会国际展区亮点首发 展会活动-金融 吕宏文 280048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冬季农博会,长春民博会国际展区亮点首发 展会活动-金融 吕宏文 280048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 > 展会活动

冬季农博会,长春民博会国际展区亮点首发

2019-01-15 13:02 | 来源: 长春民博会

  2019年1月23日农博园首届冬季国际民博会即将盛大开幕。中国(长春)民间艺术博览自2002年创办以来,已历时17年并成功举办11届。先后荣获“全国知名品牌展会”、“中国会展经济产业贡献奖”、“中国十大最具发展潜力展会”、“中国十大优秀特色展会”等殊荣。

  亮点首发,请勿错过!!!

  亮点一:展商国际化 展品丰富多样

  长春民博会在长春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的支持和指导下,第十届吉林冬季农业博览会长春民博会国际展区,招商工作现已基本结束。德国、法国、丹麦、新西兰、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泰国、越南、老挝、缅甸、巴基斯坦、印度、尼泊尔、赞比亚、利比亚、加纳、多哥、尼日利亚、肯尼亚、马里、津巴布韦、韩国、日本等20余个国家的展商50余人。展品有俄罗斯海参、越南沉香、新西兰羊排、澳洲龙虾、日本螃蟹、泰国榴莲、马来西亚燕窝、尼日利亚坚果、利比亚工艺品、韩国用品、法国红酒、德国啤酒、国际保税区、澳洲奶粉、德国巧克力等数百种商品。

  亮点二:北欧丹麦啤酒

  有70度的白酒,你见过70度的啤酒吗?来自北欧丹麦的经典毒蛇—70度啤酒与你有约

  丹麦进口雷德斯堡70°蛇毒啤酒惊现冬季农博会国际展区,始创于1906年,这款啤酒特色在于使用了烟熏泥炭麦芽,以及香槟酵母和麦芽酵母的奇特组合,伏特加、龙舌兰酒、威士忌的酒精含量通常为40%,相比之下,“蛇毒”真可谓超烈啤酒。

  此款啤酒确实表现出一些不寻常的特征。一方面,啤酒没有碳酸化,这可能会使一些啤酒饮者感到震惊。此外,由于它比一般的伏特加酒,龙舌兰酒和威士忌烈的多,啤酒厂建议在较小的玻璃杯中使用,这对于烈性啤酒来说实际上很常见。它也是更安全的,同时也可以更好地欣赏这种饮料,小酌一口是明智之选:从较小的玻璃杯中缓慢品尝,可以更充分地评估啤酒的味道,香气和酒体。

  丹麦历史悠久,酿酒工业也已有百年多的历史了,丹麦生产的啤酒产量高,质量很好,很受消费者的喜爱,本次展会将有口感优良的啤酒与大家见面,尽请期待。

  亮点三:手工地毯与蝴蝶画

  或许你是一个收藏控,请千万不要错过,尼日利亚手工纯毛地毯与其蝴蝶翅膀的绝妙组合。

  编织在许多非洲文化中是非常重要的。多贡人Dogon认为,纺纱和编织线可以比作人类繁殖和重生。布的颜色往往具有重要意义,赋予了特定的品质和特性。怀伊Ewe人和阿桑蒂Ashanti人的传统中,黑白色的肯特布通常穿在老人的葬礼上,表示对生命的庆祝和死亡的哀悼。

  尼日利亚蝴蝶翅膀粘贴画由非洲尼日利亚工艺品艺术家一片一片黏贴而成,纯手工作品,原料为当地的蝴蝶翅膀,给人一种视觉享受,整体画感充满异域特色,再经过精心的画框设计和制作,让蝴蝶画在不失其独特,原始,异域的风格同时,也很好的与中式,欧式等不同家装风格浑然天成。而且所有的蝴蝶画,因其蝴蝶翅膀的不同颜色,和尼日利亚工艺品艺术家制作的独特性,绝不会有完全一样的作品,绝对的蝴蝶画作品的唯一性。

  蝴蝶画制作较多为抽象画面,还有一些表现为非洲当地人日常劳作的场景,色彩斑斓,栩栩如生,惟妙惟肖,具有极高的观赏和收藏价值。

  这些仅是长春民博会国际展区的部分亮点,更多的内容还需要您亲自来农博园“一探究竟”。这么多的亮点,您错过了还需要再等一年,1月23日,让我们相约农博园,不见不散哦。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