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不如行动,5月18来会展中心圆您创业梦,自己创业做老板! 展会活动-金融 赵鹏 282955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心动不如行动,5月18来会展中心圆您创业梦,自己创业做老板! 展会活动-金融 赵鹏 282955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 > 展会活动

心动不如行动,5月18来会展中心圆您创业梦,自己创业做老板!

2019-03-04 15:3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记者从长春市贸促会获悉,2019长春第12届(春季)连锁加盟创业项目展览会将于5月18-20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7、8馆盛大开幕。展会由吉林省商务厅支持,长春市贸促会主办,长春维达展览服务有限公司、长春九鼎信和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展会内容涵盖餐饮美食、教育培训、美容健身、医疗保健、洗衣洗染、汽车养护、烘焙甜品、酒店商超、新零售、家政服务等生活服务业项目。

展会1.png

  亮点一:厚积薄发,两馆联动,再创新高

  长春连锁加盟创业项目展览会首次两馆联动,使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7、8两馆,共设展位1000余个,来自全国各省市参展企业达到500余家,带来多业态创业项目逾800个,高净值投资客户预计将突破4.5万人次。

展会2.png

  亮点二:餐饮全渠道竞争时代到来

  历年来餐饮行业品牌都是连锁加盟展会的重头戏,作为满足居民“衣食住行”四大基本生活需求之一的行业,餐饮行业规模庞大,同时也是我国改革开放最早、市场化程度最高的行业。历经40年发展,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始将经营渠道下沉,布局二三线城市市场。譬如此次参展项目阿甘锅盔、探虾迹、港记茶饮、奈茶水峰、德克士等。

  随着新零售、外卖业务被看好,餐饮进入全渠道的竞争时代。具有效数据显示,目前普通居民外出就餐的频率比以往各个时期都要大,随着百姓收入不断提高,外卖就餐的需求会更加的大!

  外卖市场两大巨头之一的美团将会亮相本届展会。美团表示:美团在2019年将投入110亿元扶持商户,资金主要用于行业大营销计划、全面数字化升级、深入供应链服务和先锋商户奖励政策等4个方面。

  小吃快餐不断崛起,源于其客单价低、简单易做,小本投资、可以轻松开店。本届类似参展品牌有谦儿哥胡同串串、疯狂小串、激烈哥、小磨坊老饭盒、桃太丸的饭、hibox黑饭盒、鸣人拉面屋、小厨鸡架、盯吧儿吃、北方四宝等。

  亮点三:茶饮品牌激增,创下历年最高

  作为2018年逆势增长典范的饮品市场依旧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饮品市场的突飞猛涨给餐饮市场带来的新的机遇与挑战。现制饮品行业超过千亿级规模,特别是二线城市的发展速度尤为迅猛。

  茶饮品牌鲜果时光、香季咖啡、JUICY、帕克鲁鲁、卡蜜乐、卡彩、果檬饮品、仟祁龍茶、苏安的奶牛、港记茶饮、700cc_都市茶饮、淇语淇茶、松阪屋、九阳豆浆、英恒商贸、猫屎咖啡、澳森食品、檬大咖都市茶饮、奈茶水峰、逸之品、大叔私房茶、汇巢鲜茶等同期亮相展会,带您洞察2019饮品市场加盟商机,攫取创业第一桶金。

展会3.png

  亮点四:锁定长春连锁加盟展,春秋两届联展

  长春连锁加盟展每年举办春秋两届,多家品牌战略发展,布局全年。其中新天地超市、全联超商、谦儿哥胡同串串、大明火锅超市、小蹄大作、捞啦麻辣烫等数十企业已抢定秋季展会醒目展位。

  亮点五:政府参与扶持,助力创业促就业

  长春连锁加盟创业项目展览会自举办以来坚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主题,发挥以创业促进就业作用,为全省经济社会平稳发展提供支撑,吉林省商务厅作为支持单位,组织吉林省老字号品牌,吉林省生活服务业领军品牌企业入驻本次展会,并将举办《2019年长春第12届连锁加盟展创业项目推介对接会》,推荐精准创业者参与活动,寻找适合自己的创业项目,助力展会双创服务工作发展。

展会4.png

  长春连锁加盟创业项目展览会为连锁品牌赋能,实现曝光增量、业绩增量、利润增量,推动品牌持续发展!为找项目的创业者提供了解加盟品牌的捷径,不必东奔西走到各地考察项目,逛遍展会即可了解800余加盟项目,同时与加盟项目负责人一对一咨询,加深对项目的了解。

  组委会竭诚邀请广大连锁加盟品牌及投资创业者莅临,共襄盛会!

  项目组负责人:吴蒙135 0443 5221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