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汽车集团对话东北亚国际机械城 强强联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展会活动-金融 吕宏文 283424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福田汽车集团对话东北亚国际机械城 强强联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展会活动-金融 吕宏文 28342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 > 展会活动

福田汽车集团对话东北亚国际机械城 强强联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2019-03-11 14:1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强强联合在商业领域的成功案例层出不穷,双方资源互补不但降低了自身的成本,而且实现了“1+1>2”的战略效果。

  今年1月11日,“东北亚国际机械城”正式开业,就在同时全国第一家福田奥铃6S店也正式在这里落户开业,开启了福田汽车与“东北亚国际机械城”强强联合的模式,携手迈开共同发展的新篇章。

图片1.png

  双方均为各自领域的翘楚

  初春伊始,带着对开拓吉林省商用车市场的信心,福田汽车集团副总经理常瑞一行于3月7日莅临东北亚国际机械城,与机械城总裁王明共商发展大计,秉着开诚布公和互惠共赢的态度, 共讨强强联合的新纪元。

  宾:福田汽车

  作为中国品种最全、规模最大的商用车企业,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福田汽车)是连续多年荣膺中国商用车销量领先地位,海外出口连续6年位居中国商用车出口第一,也是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集整车制造、核心零部件、汽车金融、车联网、福田电商为一体的汽车生态体系。其中,商用车业务涵盖整车及服务、汽车智能互联应用两大业务,整车覆盖卡车、客车、商务汽车等5大业务单元,欧曼、欧马可、奥铃、时代、欧辉、图雅诺等15个产品品牌,是中国商用车中当之无愧的巨人。

image.png

  主:东北亚国际机械城

  东北亚机械(吉林)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北亚机械城·汽车城”项目总圈地面积60万平方米,包括销售区、服务区、配套区三大功能板块。是长德新区以“一带一路”为依据,以“振兴东北”为己任,立足吉林,服务东三省,辐射东北亚为总体目标,倾力打造的专业化、一体化、一站式综合性机械城汽车城,此项目得到了省、市领导的高度重视,新区领导力争将机械城打造成为东北地区一流的机械、汽车交易平台。

图片2.png

  落户机械城的福田6S店有多牛

  在东北亚机械城落户的福田奥铃6S店,是全国第一家奥铃品牌6S店,也是针对东北亚机械城打造的一站式、一体化汽车产业园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6S店,突破以往“4S”模式,在整车销售、零配件、售后服务、信息反馈的基础上创新升级,围绕一切以用户中心、一切为了实现用户价值的核心理念,再添个性化售车与集拍两大服务,以全产业链、全生命周期、全方位、一体化、一站式的服务解决方案,打造全生态服务链新范本,真正让利用户、服务用户,实现“用户满意”、“用户认可”、“用户忠诚”与“用户粘性”,打好福田奥铃中国轻卡领军品牌战略的开局第一枪。

图片3.png

  奥铃6S店落地长春,是福田奥铃针对优势区域开展特色超值服务的领军典范。在新店开业盛典举办的同时,东北亚机械城交通管理服务站同步落地,是福田奥铃为用户打造特色超值服务的强势资源。

  目前,福田奥铃汽车东北亚机械城6S店已囊括交通管理服务站、保险超市、配件购物超市、机动车检车线等多方资源,形成了从全产品系的整车销售到售后维修服务,再到后期落户手续办理、二手车服务等一站式,规模化、系统化的的汽车销售服务综合体。通过整套便利的服务保障,给予用户最大的产品附加值,超越用户期待。

图片4.png

  双方精诚合作,擦出火花

  东北亚机械城王明总裁与福田汽车集团副总经理常瑞就福田商用车品牌、发展、营销、服务等话题展开热烈讨论。

  王明总裁提出了中国未来汽车流通企业将由传统的零散型向互联网移动转变,并阐述了互联网大商圈大超市模式发展的必要性和必然性。王明表示:传统零散型和4S店高成本运营模式已经不符合现在市场供需结构,亟待双方解放思路,开拓进取,及时应变。

图片5.png

  福田汽车集团常瑞对东北亚汽车城全产业链的布局,以及打造一站式服务平台,满足用户购车、金融、保险、上牌、检车、服务及二手车置换的全方位服务平台的建设给予高度评价。双方还探讨了如何解决用户痛点的细节问题,并回顾了吉林省鑫利达集团与福田汽车20年的合作历程。

  双方达成共识,福田将加大与东北亚机械城的合作,借助东北亚机械城的辐射影响力开拓新疆域。而东北亚机械城将凭借地域优势,推进福田商用车在吉林省市场更广布局,进一步深耕东北市场。

图片6.png

  别错过:4月10日这里有大型车展

  东北亚机械城,是以国家“十三五”规划为导向的吉林省重大项目,打造成熟的机械、汽车销售平台,把分散的机械类、汽车类市场整合,规范行业规则,提供专业可靠的平台,提升城市形象面貌,带动周边地区经济繁荣,促进经济发展和创造就业机会有着重要意义。

  就是春暖花开的四月份,东北亚国际机械城会将进一步发力,于4月10日至15日举办东北亚国际汽车机械博览会,届时将有国内最强阵容工程机械、农机机械、大小商用车及乘用车,亮相机械城。成为阵容更强大、辐射面更广、品牌更全的汽车行业盛会。为助力东北地区经济发展,促进汽车行业和谐共建,搭建友谊的桥梁。

  这场规模空前的大型展会值得期待,千万不要错过。4月10日至15日,不见不散。

图片7.png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