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造业大咖驾到 3月25日长春展会C位来袭 展会活动-金融 赵鹏 283780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智”造业大咖驾到 3月25日长春展会C位来袭 展会活动-金融 赵鹏 283780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 > 展会活动

“智”造业大咖驾到 3月25日长春展会C位来袭

2019-03-15 14:2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制造业.png

  振兴老工业基地城市,让全新数智领跑先进装备制造业。3月25-27日由长春市贸促会主办、长春浩创展览服务有限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中国长春先进装备制造业博览会”将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7号馆举行。

  航空光电设备、自动化机器人、新能源节能科技、医药全自动装备和包装技术……这些充满科技力量的“智”造业大咖,将为长春制造业绘出一个具有张力和活力的工业“清明上河图”。

  上天入地,航空光电闪亮登场

  本次制博会,展览面积达1.2万平方米,参展企业300多家,专业观众将达30000人,设置五大展示区域,几乎涵盖了装备制造全行业。

  装备制造业是国民经济母机,数字化智能化是制造业提速剂。本次展会,可谓智能科技十足,高精尖设备闪亮全场。航空航天、光电子、智能测控部件、关键基础零部件、重大集成智能装备、先进智能加工机床与基础制造装备等。

  本次参展企业都是业内名咖,美国哈斯、瑞士海克思康、ABB、日本京瓷、三菱、金上、三丰测量、台湾格勒玛、荣德、中国船舶重工、北京太航金属、上海震旦、长春光机所、长春禹衡光学等200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展。

  浙江华特早已与世界数控领域里拥有强大先进技术的欧美、日本有限公司合作,自主研发制造的数控机床是行业中的翘楚;长春禹衡光学有限公司是光栅编码器、光学仪器及成套机电设备的专业制造商;沈阳华维激光设备研发制造的系列台式数控激光切割机、数控管板两用激光切割机、激光+精细等离子复合切割机,性能稳定,运行安全可靠……

  天上飞的、地下跑的、水中行的,各类工业制造企业汇集长春,这么多重量级大咖绝对值得一探。

  本次展会将对社会各界人士免费开放,免费门票索取请联系组委会咨询电话:0431-85834603或登录大会官网:www.cczbh.com.cn网上登记。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