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能源(供暖)产业博览会在长举行 展会活动-金融 赵鹏 284018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清洁能源(供暖)产业博览会在长举行 展会活动-金融 赵鹏 28401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 > 展会活动

清洁能源(供暖)产业博览会在长举行

2019-03-19 16:3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9日,2019中国·东北亚清洁能源(供暖)产业博览会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6、7号馆及室外展场举行。此次展会总面积3.2万平方米,共有来自北京、河北、天津、上海、浙江、安徽、江苏、广东等20个省121个市的521家企业参展,展位数1628个,展会为期3天。

展会3.jpg

  本届展会设立了八大展区,目前已经发展成为北方地区规模最大、最专业、最权威的行业展会,展示了清洁能源相关产业的最新研发成果。

  “这款煤改电设备使用的不是传统金属电热管,而是我们自己研发的晶格靶原子电热管。你看,只要通电一秒钟,电热管就能持续加热三到五分钟!”展会现场,省华珂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郝希彬正在向参展者介绍产品。这种晶格靶原子电热管应用了360°高效聚能面专利技术,节能性、耐腐蚀性等是最大优势。作为长春本地企业,该企业希望把他们的产品推向全国。

  山东福德新能源设备有限公司也在清洁能源供暖领域有了突破。“我们的空气源热泵技术目前已经突破了新型能源在北方气候条件下的限制,空气源热泵设备可以在北方所有家庭使用。”该公司工作人员介绍,以他们的产品R410、R410A为例,这两款热泵能够在零下35℃的条件下保持正常的供暖工作。

展会4.jpg

  石家庄金士顿轴承科技有限公司则展出了“中国人自己的空气悬浮离心鼓风机”。“此前,空气悬浮离心鼓风机技术已经被韩国垄断了十年。直到2014年,我们公司攻破了这项技术,让我国有了自己生产的设备!”该公司项目经理肇迎涛说,该设备可以广泛应用于各类生产企业的污水处理、粉尘物料输送以及提供清洁空气等领域。

展会5.jpg

  展馆内还布置了一个小型会场,在19日至21日三天的展会中,将会持续举行2019吉林省清洁能源(供暖)技术交流会,针对加快秸秆生物质清洁能源规模化、产业化;供热节能环保技术;联产发展方向、热网智能控制策略、节能锅炉技术等热点议题进行交流洽谈。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