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窥”建博会,开启长春798家居盛宴 展会活动-金融 赵鹏 284940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馆“窥”建博会,开启长春798家居盛宴 展会活动-金融 赵鹏 284940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 > 展会活动

馆“窥”建博会,开启长春798家居盛宴

2019-04-02 15:0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4月10-12日,2019年第二十四届长春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以下简称建博会)将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1-9馆隆重举行。

  移门木门、衣柜厨柜、集成定制、厨卫新贵、节能供暖、智控管家……9万平方米超豪华阵容,7大展区、9大展馆、8大专题展,这场馆“窥”建博会的“798”家居建材盛宴就要开始了。

长春市贸促会供图.png

  长春市贸促会供图

  建材集群全行业出展

  长春建博会23年一路前行,为了完善建博会展览体系,提升建博会品质,组委会联系国内多个行业协会,陆续将供热供暖展、厨卫电器吊顶、家具木工机械、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加入其中,现在已形成了建筑装饰材料和配套产品大集群。

  今年建博会9个场馆全部开放,1号馆为集成定制、五金、胶业馆;2号馆和4号馆为集成定制、家具、装饰材料馆;3号馆为安防、消防馆、指纹锁、智能家居馆;5号馆为家具、木工机械、原料辅材馆;6号馆为门窗幕墙、铁艺围栏馆;7号馆为暖通、清洁能源、建筑节能馆; 8号馆为厨电、卫浴、净水、电器、集成吊顶、顶墙集成馆; 9号馆为门窗木门、橱柜衣柜馆。

  8大专题展会同期举行:2019东北(长春)第二十四届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第二十一届供热供暖锅炉通风空调及清洁能源采暖设备展览会;第十四届建筑节能、新型墙材、保温防水、涂料、艺术漆、地坪展览会;第八届厨卫电器、集成吊顶、顶墙集成展览会;第十五届家具及木工机械展览会;第十六届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展览会;第十六届消防产品展览会;第二十一届给排水及泵阀管道展览会。

  个性定制有智慧的家

  今年展会上,安防展区将有众多智能家居亮相,有人工智能安防应用技术、物联网安防应用技术、云计算安防应用技术、移动互联安防应用技术、大数据可视化分析技术、视频监控防范系统、智能安防机器人、无人机等。

  此外还有智能楼宇、智慧家庭、智慧小区、智慧城市、防伪技术与产品、民用安防产品、防暴安全检查器材、应急救援与逃生设备、门禁、出入口控制系统、车辆防盗防劫联网报警系统、智能交通产品和交通安全设施等也将悉数亮相。

  去年展会上,远程智能锁,刷脸或指纹智能锁备受关注,今年展商将带着升级的技术和产品参展,让人先睹为快。

  有智慧的家一定是有个性有品质的,今年建博会个性化定制也将成为亮点之一,多家定制家居企业将带来更为个性的定制化产品,主题鲜明,有简约时尚的、有文艺复古的、还有萌宠系列、单身主义等等,让家居更科学更实用的同时也将环保健康融入其中,一举多得。

  电暖携手洁能相伴行

  今年热暖展是建博会一项重要内容,展览面积和参展企业大幅增加,参展企业超过500家。组委会优中选优,提高参展企业门槛,邀请了国内外具有行业代表性的热暖企业参展,一是为了提高行业交流层次,二是为了将前沿技术引入我省,加快推动电暖实施。

  展会分布六大品类,有地暖、电采暖产品;采暖散热器及配套产品;空气源热泵、地源热泵、水源热泵产品;新风产品、空调通风系统;锅炉、壁挂炉产品;泵、阀、管件、暖通自控产品等。

  今年,电采暖是热暖展重点展示项目,各种智能控制升温和新型热材料纷纷登场,碳纤维电地暖、石墨烯电暖、电热膜、发热电缆、地源热泵空调、太阳能供热等产品将悉数参展。

  东北和内蒙地区是我国供热供暖的主耗区,目前组委会已收到多方咨询,很大一部分是各地热暖采购企业,如新地产开发商、供热公司、设计院、新区等,还有一部分来自家庭咨询,刚需十分明显。

  今年,组委会将利用大数据,及时发布现场展商信息,加大采购优惠力度,让展销与采购双方紧密对接,实现供需互利。

  厨卫电器服务更精准

  建博会上的长春厨卫电器吊顶专题展今年是第八届,一直致力于打造东北最实效的招商代理采购平台。厨卫电器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建博会将厨卫电器展引入其中,可谓细致周到。

  今年的展品有厨电产品、净水产品、热水器产品、卫浴产品、吊顶产品、集成墙面产品、家居产品等。众多知名展商将亮相本届展会,澳柯玛厨电、泰浦帝斯厨电、海信厨电、韩厨厨电、苏泊尔厨电、奥克斯厨电等,立升净水、邦登净水、沃特尔净水、思航卫浴、嘉多尔卫浴、老铜匠五金、九牧五金、豪韵莱卫浴、大红鹰卫浴等。

  长春厨卫电器吊顶专题展全力打造高效率的展示、招商、代理、采购、工程销售平台,为全行业提供高端、专业、精准对接服务,满足庞大的市场需要,降低采购成本!

  更值得期待的是,本次展会各大厨电净水企业将带来高端化、智能化厨卫电器产品。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