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东北亚汽车·农机·工程机械博览会”盛世开幕 展会活动-金融 赵鹏 285600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9东北亚汽车·农机·工程机械博览会”盛世开幕 展会活动-金融 赵鹏 285600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 > 展会活动

助力经济发展,践行行业共赢——

“2019东北亚汽车·农机·工程机械博览会”盛世开幕

2019-04-12 14:1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伴随着激昂的锣鼓和振奋人心的舞狮表演,“2019东北亚汽车·农机·工程机械博览会”于4月12日盛世开幕!

  长春新区长德管委会书记王柏松,鑫利达集团东北亚机械城董事长王丹、总经理王明,长春物流协会会长刘立峰,以及福田汽车集团、沈阳金杯汽车厂、唐骏汽车、一汽解放青岛汽车厂、凯马汽车、迅驰冷链物流等企业领导出席了发布会。

  据悉,本届 “2019东北亚汽车·农机·工程机械博览会”是集乘用车、商用车和工程车辆、农用车辆于一体的大型综合展会,展会为期三天,暨 4月12日至14日,这场综合型展会将为长春新区的经济发展带来新的契机和动力。

贸促会1.png

  助力经济发展

  在长春新区长德管委会领导关心和支持下, “2019东北亚汽车·农机·机械博览会”正式开幕,这也是东北亚机械城践行。

  本届博览会以“共享平台,赢在未来”为主题,以“振兴东北”为己任,本着立足吉林,服务东三省,辐射东北亚为总体目标。展会为期3天,开展时间为每日9:00—15:30。

贸促会2.png

  通过四大板块的综合展览展示,让广大群众了解乘用车、商用车、工程机械、农用机械方面的新技术、新产品。引领机械工业未来,展示机械工业文化,促进机械工业产品消费,拉动经济增长。东北亚(长春)国际机械工业博览会将进一步突出国际性、引领性、观赏性、体验性、综合性特征。

贸促会3.png

  展会分为六大展区,分别为商用车展区、乘用车展区、工程机械展区、农业机械展区、二手车展区、新能源及特种车展区,各类参展车辆达到500余台,规模超乎你想象。

贸促会4.png

  其中,室内展示面积为2万平方米,室外展区达10万平方米。商用车参展品牌有20多个,乘用车参展品牌有60余个,工程机械参展品牌20多个,农业机械参展品牌也达到40多个,90%参展车型价格达到全年最低价。

  “2019东北亚汽车·农机·机械博览会”秉承“链合创新、互联互通、共创共享、共赢未来”的办展思想,竭诚为广大消费者服务,并为消费者提供最优惠的购车价格。

贸促会5.png

  凡在本届博览会购车的消费者,均可参加抽奖活动,而且中奖率达到100%。此外,为回馈消费者对博览会的支持,凡到场签到观众即送价值99元精美签到礼。

贸促会6.png

  践行行业共赢

  东北亚(长春)国际机械城(以下简称“东北亚机械城”),是以国家“十三五”规划为导向的吉林省重大项目,打造成熟的机械、汽车销售平台,把分散的机械类、汽车类市场整合,规范行业规则,提供专业可靠的平台,提升城市形象面貌,带动周边地区经济繁荣,促进经济发展和创造就业机会有着重要意义。

贸促会7.png

  东北亚机械城·汽车城,项目总面积60万平方米,包括销售区、服务区、配套区三大功能板块,是长德新区以“一带一路”为依据,以“振兴东北”为己任,立足吉林,服务东三省,辐射东北亚为总体目标,倾力打造的专业化、一体化、一站式综合性机械城汽车城,此项目得到了省、市领导的高度重视,新区领导力争将东北亚机械城.汽车城打造成为东北地区一流的机械、汽车交易平台。

贸促会8.png

  在总体规划上,按照“天圆地方”的理念进行规划和整体布局,机械城的园区呈现为“地 方”形态,以“天 圆”形式的会展区域为核心区域展开布局,东北亚机械城。

  未来,随着东北亚机械城.汽车城的建设,这里将肩负起振兴东北、辐射东北亚的历史重任,更将成为涌动的齿轮,为国内机械行业和汽车行业的蓬勃发展创造美好的明天!

贸促会9.png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