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首届《冲突营销峰会》震撼启幕 展会活动-金融 赵鹏 289648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东北首届《冲突营销峰会》震撼启幕 展会活动-金融 赵鹏 289648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 > 展会活动

东北首届《冲突营销峰会》震撼启幕

—— 营销专家叶茂中老师助力东北企业提升!

2019-06-12 14:0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企业是推动经济跨越发展的主体和支柱,为进一步提升东北企业家的眼界、能力、素质,更好地带领企业乘风破浪,6月10-12日,由厚智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九略品牌策划有限公司、吉林省黑龙江商会共同举办的东北首届《冲突营销峰会》于长春会展中心大饭店震撼启幕!

展会1.png

  本届峰会重磅邀请到营销专家叶茂中老师担任主讲嘉宾,叶老师是冲突理论创始人,中央电视台广告策略顾问、清华大学特聘教授,荣获国家工商局颁布的中国广告30年突出贡献大奖,共帮助蒙牛、伊利等200多家企业做战略营销策划。叶茂中老师为东北企业家分享了“冲突理论”,帮助东北的企业分析市场机会,发现需求、创造需求,快速提升企业品牌与销量。

  叶茂中老师在采访中特别强调品牌营销的本质就是洞察消费者的需求,而需求来自于冲突,从营销角度来讲战略第一步就是“发现冲突、制造冲突”。这也是“冲突营销”的核心。

展会2.png

  本次峰会还邀请到战略营销专家刘星辰老师等人,分享当下时代经济发展现状、战略品牌打造、企业财务风险管控等企业关注的热点话题,为企业做大做强增加知识和能力储备,堪称企业家的一场知识盛宴。本次峰会吸引近600多名企业家前来参加,其中包括今朝装饰、君佩珠宝、富士华眼镜、哈尔滨秋林集团、索菲亚全屋定制等当地知名企业。这是一个资源共享和交流平台,推进企业持续发展,为新一轮东北振兴贡献力量。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