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汽车彩绘节扮靓长春汽博会 欢歌笑语助力未来梦想 展会活动-金融 吕宏文 292318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儿童汽车彩绘节扮靓长春汽博会 欢歌笑语助力未来梦想 展会活动-金融 吕宏文 292318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 > 展会活动

儿童汽车彩绘节扮靓长春汽博会 欢歌笑语助力未来梦想

2019-07-20 17:1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9年7月20日,由长春百瑞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主办,长春欧洛克美术学校承办的汽博会首届少儿艺术节汽车涂鸦活动,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6号馆的东风日产展台精彩上演。共有30余组家庭体验了这场别开生面的彩绘汽车活动。

图片1.png

  色彩斑斓、创意无限的绘画与涂鸦深受小朋友所喜爱,活动现场更是热闹非凡,欢乐愉悦的气氛也感染着每一位参与者和现场观众。小朋友把他们对绘画的想象和热情,为原本单调颜色的车身涂上了缤纷的色彩,也给汽车带来了一场特别的时装秀。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一看活动现场的精彩瞬间吧!

  经过1个多小时的创作,小画家们的作品出炉啦!作品风格各色各样。有的炫酷拉风,有的活泼可爱,有的天马行空,有的另类独特……快来跟小编一起欣赏大家的作品吧!

  孩子们在这次彩绘活动中过足了涂鸦瘾,小朋友们纷纷和自己的作品拍照留念,记录下这美好的欢乐时光。期待小画家们能够茁壮成长,也期待与欧洛克美术的下次相遇,共同关注儿童成长,助力未来梦想,为我们的生活多添几抹亮丽色彩!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