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长春)东北亚家居博览会开幕 六大亮点不容错过 展会活动-金融 赵鹏 293200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9中国(长春)东北亚家居博览会开幕 六大亮点不容错过 展会活动-金融 赵鹏 293200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 > 展会活动

2019中国(长春)东北亚家居博览会开幕 六大亮点不容错过

2019-08-02 13:1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展会3.jpg

  8月2日,2019中国(长春)东北亚家居博览会正式开幕,来自国内外500多家企业参展,设有三大展区,涵盖家居装饰的各个品类:定制家居、成品家具、木门移门、办公家具、集成吊顶、地板、装饰装修材料、木工机械及原辅材料等。

展会4.jpg

  举办此次家居博览会,就是搭设一个行业互通、交流进步的专业平台,促进技术交流、产业对接,推动东北三省家居产业的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提升品牌影响力,拓展国内外市场。

  2019中国(长春)东北亚家居博览会致力于推动东北地区家居行业加快转型升级步伐,打造东北家居产品采购的一站式平台。

展会1.jpg

  亮点1:展出面积大

  此次家博会4万平方米超大展览规模,涵盖定制家居、成品家具、木门移门、办公家具、集成吊顶、地板、装饰装修材料、木工机械及原辅材料等,近千家企业参展,包括数百家企业旗舰展示馆,展示各品牌系列全线产品。

  亮点2:三大专业展馆

  此次家博会设置了三大专业展馆,将展商系统分类,极大方便采购商选购。

  7号馆:主要展示木工机械及原辅材料。以国内知名木工机械经销商及厂商如宏泰、兄弟、青城、博宇、世亚、宝山、富伦特为代表,紧紧围绕节能降耗、效率提升、品质严控等制造需求,大力推进技术创新,更有来自韩国的前进硅胶板、元镒热转印膜为家居行业带来一场声势浩大的技术盛宴。

  8号馆:主要展示家具类。以思友沙发、皇家马车为代表的软体家具,永顺、美印、帝王为代表的民用家具,汇大地、昌宏为代表的办公家具,佰优为代表的红木家具,重山、大正为代表的钢制家具,财华、易名得为代表的整木家具,齐聚8号馆。

  9号馆:为全屋定制专馆。消费者多元化和个性化的消费需求已成为市场主流,本届展会在9号馆重磅打造了20000平米的全屋定制专馆,涵盖了国内知名家具品牌,森工华英、阳光木业、伊兰橱柜、蓝赫轻奢定制、中哈门业、徐大邦门窗、欧奇天一木业、巨途门窗、风和日丽木门、欣义丰木业、万商美华木业、程蕴木业、杨铭门业、华阳门业、赛德五金等企业,将整屋定制、定制家具、橱柜、衣柜、高端材料,以全新的家居体验、时尚的家居享受、尊贵的生活方式完美的呈现在观众面前。

展会2.jpg

  亮点3:重点打造9号家居定制馆

  此次展会将重点打造9号家居定制馆。这个馆涵盖踏实稳重的国内知名品牌,以及不断崛起中的原创设计品牌,全面贴合消费需求,工厂直销,质量为先,超低价倾情奉送。

  亮点4:观展直通车全程接送

  为方便外地观众来长观展,组委会在黑、吉、辽、蒙四省主要城市,设100台观展直通车,全程免费接送。

  亮点5:免费为参展企业提供货物中转服务

  成立四省运营中心,打造家居物流专线,免费为参展企业提供货物中转服务,以保证货物第一时间到达,减少货物破损率丢失率,带领企业走出东三省,扩展国内外市场。

  亮点6:现场活动异彩纷呈

  展会期间,将有如下活动内容:

  1、微信活动:关注“东北亚家居博览会”微信公众号,转发指定文字+图片内容,累计集赞600个,前一千名幸运观众展会期间可现场领取价值1988元净水机一台。

  2、微博活动:与微博大V互动,参与转发抽奖活动,三轮累计赠送9名幸运观众价值1988元净水机各一台。

  3、现场活动:展会当天所有入场观众,均可现场登记参与每天14:00的抽奖活动,汽车、冰箱、净水机豪礼抽不停。全场观众共同监督,真正做到真实,公平,公开。

  4、促销活动:家具名厂与装修名企强强联盟,工厂直购会,让利惠民,全场6折起,更多特价单品等你来抢!每家参展企业,两款特价商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