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2日免门票逛民博会 最后一天市民千万不要错过 展会活动-金融 赵鹏 293723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8月12日免门票逛民博会 最后一天市民千万不要错过 展会活动-金融 赵鹏 293723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 > 展会活动

8月12日免门票逛民博会 最后一天市民千万不要错过

2019-08-12 10:3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8月11日,是长春民博会举办的第4天,正值周末,天气凉爽,不少市民与家人一同来到民博会欣赏来自国内外的民间艺术珍品。

  第十二届长春民博会于8月8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琳琅满目的民间艺术品让人一饱眼福,观展人数屡破新高。“昨天我就来了,拍了不少照片,没拍够,今天跟朋友一块过来再多拍一些。”摄影爱好者许先生一边给记者展示拍摄的照片一边说。“你看,这瓷板画、这绣品拍出来多好看。”

  长春民博会举办期间,正值学生放暑假,在各个展馆内,不乏孩子们活跃的身影,艺术风格突出、极具地域特色的民间艺术品吸引着孩子们的目光。“这些民间艺术品、民间技艺都是我国传统文化的精髓所在,通过跟艺术家们的交流,孩子了解了很多不同的地域文化,对他来说是一个很好的了解、学习传统文化的机会,孩子能学到东西,我们做家长的也很高兴。”市民蔡先生说。

  作为国家级的民间艺术文化盛宴,长春民博会不仅为民间艺术提供展示的平台,促进了民间艺术的繁荣发展,也在为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做出贡献。记者获悉,为了更好地践行“文化惠民”,长春民博会除了设立敬老日、助残日、拥军日、扶贫日及教师日,对上述群体免收门票以外,组委会还推出更加惠民的举措,8月12日(周一)前往会展中心观展的市民可以免门票进入。“长春市是国家文化消费试点城市和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市委市政府一直高度重视文化惠民,我们推出免门票的惠民举措就是希望能够丰富百姓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市民的参与度,增强百姓的幸福感。”长春民博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

  8月12日,将是本届民博会举办的最后一天,想要欣赏国家级大师艺术作品;一睹奇石美砚、四大名绣、紫砂陶瓷风采;购买国内外精美工艺品的市民千万不要错过此次难得的“淘宝”机会,趁着天朗气清的好时光,带着家人一起逛民博会吧!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