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大咖重磅助阵欧亚卖场荟萃楼明星联名新品首发 展会活动-金融 吕宏文 295602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明星大咖重磅助阵欧亚卖场荟萃楼明星联名新品首发 展会活动-金融 吕宏文 295602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 > 展会活动

明星大咖重磅助阵欧亚卖场荟萃楼明星联名新品首发

2019-09-08 20:1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微信图片_20190911144049.jpg

  9月8日,荟萃楼珠宝2019新品发布会于吉林长春欧亚卖场璀璨启幕。新晋小花刘佳、于果儿、常小雨、众多时尚博主、KOL大咖、荟萃楼珠宝VIP会员齐聚长春欧亚卖场,共同见证荟萃楼珠宝X张天爱联名设计款「天生我爱」系列、「荟萃楼·红线」系列耀市首发,一同开启两大新品全国发售仪式。

微信图片_20190911144124.jpg

  见证传奇,张天爱入职荟萃楼珠宝成首席设计师

  荟萃楼珠宝「天生我爱」系列臻品发布会上隆重亮相。该系列是荟萃楼珠宝与张天爱携手共同推出的明星产品。荟萃楼珠宝集团为明星设计师张天爱颁发“荟萃楼珠宝聘书”,宣告她加入荟萃楼珠宝大家庭。明星张天爱也将自己灵感迸发那刻绘制的设计手稿,附上亲笔签名,赠予荟萃楼珠宝。

微信图片_20190908200834.jpg

  发布会现场,张天爱通过视频向全国粉丝传达自己的设计理念,并坦言非常喜欢自己设计的天生我爱系列,在作为西甲联赛体验官奔赴巴塞罗那期间,「天生我爱」系列珠宝随身携带,可见张天爱对自己亲自设计珠宝的喜爱程度。

微信图片_20190908201206.jpg

  情感概念,重新定义轻奢时尚潮流

  「天生我爱」系列珠宝是张天爱从真爱信使海豚的故事中获取灵感,以海豚作为主要设计元素,诠释“海豚式恋人”生生世世的守护之心。每一件「天生我爱」系列珠宝,都饱含张天爱对美好生活和甜蜜爱情的炙热祝福。「天生我爱」系列珠宝分为4个子系列,分别是勇气、自由、爱心和守护,该系列不仅给年轻消费者一种全新的体验,又进一步倡导独立、自由、健康的生活理念;并希望通过产品本身赋予的含义为特殊媒介,向年轻消费者传递爱和责任。

  「荟萃楼·红线」系列则以无限符号(∞)为设计元素,从见证父母一辈爱情为切入点,结合当代年轻人的情感诉求和审美偏好。产品被赋予父辈单纯的爱情观,父辈恋爱和生活中的每一份喜悦与美好,如同充满正能量的「荟萃楼·红线」系列诠释着祝福的味道,每一次举手投足间都会留下华丽的印记。献礼时间淬炼历久弥坚的爱情,寄愿天下有情人都能拥有父母辈永恒的爱情。

  明星店长,助力新品全国发售

  “当红小花”刘佳、于果儿、常小雨亲临欧亚卖场荟萃楼珠宝门店,担任品牌一日店长,一度引爆让门店气氛,引来众多粉丝合影留念。期间,三位小花还与顾客、粉丝朋友们面对面交流珠宝佩戴、选购心得,并针对两个新品系列进行了详细介绍,在愉悦的互动体验中,荟萃楼珠宝成功开单,为两个新品的发售迎来开门红。

  “轻奢、时尚、年轻态”是本次荟萃楼珠宝“天生我爱·情牵红线”2019新品发布会的精准总结。此次,荟萃楼珠宝携手品牌形象代言人,推出首个明星联合设计款珠宝,带来不同以往的新品发布会,也同时体出现出荟萃楼珠宝不断加速品牌年轻化、时尚化升级,及拥抱年轻消费者的心意。

  未来,荟萃楼珠宝将优选更多设计资源,为大家带来更加时尚、精美的珠宝饰品,致力打造成为千禧一代青睐的珠宝品牌!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