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长春)国际医养结合高峰论坛暨康养产业资源对接会即将盛大启幕 展会活动-金融 赵鹏 296289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首届中国(长春)国际医养结合高峰论坛暨康养产业资源对接会即将盛大启幕 展会活动-金融 赵鹏 296289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 > 展会活动

健康中国 行动在吉林

首届中国(长春)国际医养结合高峰论坛暨康养产业资源对接会即将盛大启幕

2019-09-19 10:3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9首届中国(长春)国际医养结合高峰论坛暨康养产业资源对接会”9月20日至21日将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大饭店举行,届时,国内外医学、康复、医疗管理等领域专家学者,产业界金融界专业人士,将齐聚长春,聚焦中国医养体系建设,共话康养事业发展,促进国内外医养交流与合作。

  本届高峰论坛旨在深入推进社会老龄化需求和服务,积极响应国家主动健康及全民健康政策,切实践行2019 年7月15日国务院提出的“实施健康中国行动,提高全民健康水平,加快推动以治病为中心转向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精神”。论坛由中国医养整合联盟发起,中国医养整合联盟、中国康复医学会医养结合专业委员会主办。

  国内首次专项会务。本次大会是中国首届医养结合的权威级学术性会议,多位院士专家就医养产业结构发展和迭代创新予以权威发声,为深入探讨国内老龄化健康问题的解决方案,引领医养结合学术发展,推进“医养结合”向深层次延伸。

  产业资源高度整合。本次大会是首次将学术与产业真正做到了彻底整合,参加本次盛会的人员是来自300多家省市级二甲以上医疗单位的康复科主任、院长,及康养机构、疗养机构的主要负责人,1400名社区代表与会“健康中国行科普大讲堂”学习,倾力推动医养结合服务新模式。

  社会效益空前。大会以主动健康促进健康老龄化的实现,创建成体系的政、产、学、研、金、用一体化医养结合模式。充分发挥医药产业、康养机构优势,着力医疗养生、康复养老、文化旅游、信息服务、药械研制、流通等产业融合及扩大产业规模,实现全产业链发展。

  对接形式多样。本次会务配套活动多样务实,将组织相关人员深入各大医院、康养机构、分别开展专业技术论坛、新产品新技术发布、服务成果展示等实效的活动对接,通过会务加强与国际国内医养领域合作与交流,充分推动各产业资源整合对充、提升企业各业务版块在未来医养产业发展中的丰厚收益。同时还将依托“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康复医学专科联盟”的成型基础,成立国际医养联盟、夯实吉林省医养联盟组建运营,现场签约授牌多家家医养联盟单位、并深度招募会员入盟,有力深化资源整合,互惠共赢。

  对于本次医养盛会在长春隆重召开,多位专家表示,论坛的成功举办将充分推动各产业资源整合对充、提升企业各业务版块在未来医养产业发展中的丰厚收益,推动社会各方面对医养结合工作的进一步重视和推进,助力打造“资源整合、信息共享、互惠共赢”的医养产业发展全新景象,实现医养结合全产业链的蓬勃发展!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