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长春)装配式建筑暨现代住宅产业博览会 展会活动-金融 赵鹏 296865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首届中国(长春)装配式建筑暨现代住宅产业博览会 展会活动-金融 赵鹏 296865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 > 展会活动

引领建筑新趋势

首届中国(长春)装配式建筑暨现代住宅产业博览会

2019-09-26 15:4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由于装配式建筑的建造速度快,成本低具有不提升成本的情况下可缩短施工周期25-30%,节水约50%,减低砌筑抹灰砂浆约60%,节约木材约80%,降低施工能耗约20%,减少建筑垃圾70%以上,并显著降低施工粉尘和噪声污染的优势,所以长春市政府非常重视装配式建筑的发展,并与今年年初出台了多项鼓励措施,为长春发展装配式建筑营造了积极的环境氛围。首届中国(长春)装配式建筑和现代住宅产业博览会响应政府号召,助力产业发展,积极搭建平台。

  本届筑(住)博会将紧紧围绕“与城市共发展 助力百姓安居”这一主题。从装配式建筑和现代住宅两方面来积极组织参展企业。得到了企业的积极响应,其中包括吉林长发集团、万龙集团、国信集团、亚泰集团等一批排头兵企业已经落实参展,和装配式相关的新型材料也将在长春首秀。本届展会更得到了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吉林省建苑设计集团为带动的顶级建筑科研机构的大力支持。在长春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首届中国(长春)装配式建筑和现代住宅产业博览会将于10月中旬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首届长春筑(住) 博会,将以装配式建筑和现代住宅两个展览板块进行展出,装配式建筑展览板块主要展出来自全国各地的装配式建筑企业及其上下游产业所涉及的业态。现代住宅板块主要展出省内的商品住宅及旅居康养住宅等。作为本届展会的重点活动的“装配式建筑高端技术论坛”也将同期举办,“装配式建筑高端技术论坛”由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及吉林省建苑设计集团组织来自国内省内的知名专家,为装配式建筑技术把脉,为新科技把脉,为吉林省装配式建筑应用把脉,为建筑新生态提供解决方案。

  关注现代住宅、关注百姓安居乐业,本届筑(住)博会会有一批具有代表性的优质住宅在售项目亮相,为长春市民带来高品质的现代住宅、旅居项目的切身体验,并带动相关新型材料、现代装饰一同入驻本届展会。长春市政府要求,自2018年起,长春市各区全年10%(含)—20%(含)以上的新出让土地应采用装配式建筑方式。因为良好的政策环境,一些具有代表性的省外房地产开发商也看好长春市场并准备参展。

  目前长春装配式建筑发展已经加快布局,产业园区也已初具规模;现代住宅产业更是突出品质,注重民生。长春筑(住)博会将为长春的建筑新生态助力。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