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第十六届中国(北方)汽车奥斯卡打榜正式启动 让我们以口碑为证见实力 展会活动-金融 赵鹏 297912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9第十六届中国(北方)汽车奥斯卡打榜正式启动 让我们以口碑为证见实力 展会活动-金融 赵鹏 297912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 > 展会活动

借势沈阳国际车展平台

2019第十六届中国(北方)汽车奥斯卡打榜正式启动 让我们以口碑为证见实力

2019-10-17 09:1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9年的车市,有点淡,有点乱,却又在这“混沌”当中,让真正有实力的车企,来了一场“是金子总会发光”的旅程。在成年人的世界中,没有“容易”二字,在大浪淘沙的汽车行业中,更没有“捷径”可走,一步一个坚实脚印走过的历程,少不了消费者的共同见证以及专业媒体的鼎力支持。

北方1.png

北方2.png

  已经成功走过15个年头的汽车界盛宴—汽车奥斯卡评选已经在7月的长春汽博会上正式宣布启动。作为北方乃至全国汽车行业的风向标,如今汽车奥斯卡再度扬起风帆,选择这金秋硕果累累的日子,10月16日,在2019中国·沈阳国际汽车展览会盛大召开的首日,“第十六届中国(北方)汽车奥斯卡评选”活动打榜仪式,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2103会议室正式拉开大幕!

北方3.png

北方4.png

北方5.png

北方6.png

  在“对话沈阳·共振北方车市”沈阳国际车展新闻会客厅暨第十六届中国(北方)汽车奥斯卡评选打榜活动现场,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会长刁建申,全国乘联会秘书长崔东树,百瑞国际会展集团董事长韩葆霜,爱卡汽车北区营销部总经理杨光等嘉宾出席现场。来自全国各大汽车品牌的负责人代表,中国北方最具权威代表性的30余家主流媒体共通见证,这一场关乎汽车盛会的启动,没有虚妄、并无弱假、只剩真诚和真实的这一场打榜活动。

北方7.png

北方8.png

北方9.png

北方10.png

  在“新闻会客厅”中,由辽宁、吉林、黑龙江、内蒙古、山东、天津等大北方地区,包括报纸、电视、广播、网络、新媒体等汽车行业资深媒体人,权威代表北方超过两亿消费者的切实心声,并对话汽车业界专家和车企大咖,关于产品销售、市场竞争、行业发展,这是一场深入的交流和智慧的激荡,这也是行业中难能一见的“大神”云集。

北方11.png

北方12.png

  汽车在发展,行业在变化,似乎从2018年开始,中国的汽车行业走到了十字路口,向左还是向右,是个莎士比亚式的选择题,在消费降级与需求升级的矛盾之下,用户到底在这场已经转变成为买方市场的情况之下,如何与汽车行业的供给相互依存且共同发展,也成为了一个yes or no的询问。

北方13.png

  变革,彻头彻尾的改变,从增量到存量,从卖方到买方,产品的推陈出新和消费者的越级要求,品牌的影响力与持续发展中的瓶颈突破,已经成为了汽车行业最为紧迫的问题,如何突破重围,如何破茧成蝶,如何让消费者重拾信心,对于全球的汽车行业来说,似乎都很严峻。然而,在北方的各位汽车行业专业媒体心中,这更是一把达摩克里斯之剑,暴风雨更加猛烈,寻求突破口的心意就有多么迫切,让一切都挥舞着手来吧,我们等待着,等待着变得更好更强大。正如全国乘联会秘书长崔东树所说,虽说2019年是中国汽车产业最为艰难的一年,但一切都在向好的方向发展,恢复元气不需要太久!

北方14.png

  7月,第十六届中国(北方)汽车奥斯卡评选启动仪式上,由中国北方新媒体汽车联盟主办,百瑞国际会展集团、鬼斗车自媒体集群承办,汽象自媒体联合会、中国主流汽车新媒体联盟等协办,在相关领导部门的引领下,已经深入探讨过如何在这迷雾中探得一丝曙光,如何能够让口碑为品牌加冕,如何能够让消费者的声音增加更广泛的关注度,如何能够在消费者和车企之间达成良好的平衡关系,如何提振北方乃至全国车市……

北方15.png

  10月,汽车奥斯卡评选打榜活动正式开始,北方新媒体联盟将征集超过数以万计的真实消费者,倾听他们的声音,征求他们的意见,用最真实的回馈展现出汽车行业应有的风度。在真实的数据面前,让一切虚妄都如过往云烟,让一切阵痛都成为成功路上的垫脚石,那就来吧,作为见证者的时代,作为变革者的责任,风雨来袭,我们笑脸迎接,风雨过后,我们淡然一笑。中国北方新媒体汽车联盟,将与汽车行业共同发展,一同成长,因为我们相信,未来属于我们,且更加美好。

  2019年底,汽车奥斯卡颁奖盛典与您相约长春!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