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爱阳光公司多式联运跨境日货抵长 展会活动-金融 赵鹏 298496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爱阳光公司多式联运跨境日货抵长 展会活动-金融 赵鹏 29849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 > 展会活动

新零售 新起点 新服务

吉林省爱阳光公司多式联运跨境日货抵长

2019-10-25 09:5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月21日,长春市贸促会驻日代表处所属吉林省爱阳光大健康科技有限公司采用通关一体化保税跨境电商模式 ,进口一批日本产品,包括彩妆、个护及家清类商品,货值1700万日元。

贸促会1.png

  此票采用集装箱多式联运方式进口的跨境电商商品,是吉林省跨境电商大批货物、保税业务新起点。

  爱阳光公司张经理说:“这是长春综保区第一批以海运进口的跨境电商货物,希望为综保区跨境电商业务常态化运行提供一次有意义的探索”。这次业务的顺利完毕,得力于长春综保区、长春兴隆海关、商务厅、长春市贸促会等相关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从项目落地到货物进口仅用20天时间。

贸促会2.png

  吉林省爱阳光大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新零售”号召,立足吉林省,打造跨境电商“新零售”模式,与省内知名商业集团合作,建立多个线下体验店,从用户下单到收货,省内客户不超过24小时。公司将以综保区为中心,将欧洲、俄罗斯、日本、韩国、东南亚等国家的优质产品运送到省内,同时开展跨境出口业务,把吉林省优质产品分销到国外,增税增收,为吉林省的百姓分享体验式服务,提升品质生活做好服务。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