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雪博会电子竞技公开赛火爆启幕 展会活动-金融 赵鹏 299208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第四届雪博会电子竞技公开赛火爆启幕 展会活动-金融 赵鹏 29920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 > 展会活动

第四届雪博会电子竞技公开赛火爆启幕

2019-11-05 16:1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融合了吉林冰雪文化与电子竞技的超级赛事你期待吗?第四届雪博会电子竞技公开赛火爆来袭!据悉,本次公开赛于2019年11月3日—12月1日在吉林省内各大城市陆续举行预赛,决赛将在第四届雪博会现场上演,把紧张激烈的电竞赛事搬上雪博会的舞台。

雪博会1.png

  11月3日,第四届雪博会电子竞技公开赛预赛在长春宽城万达广场举行,数百位活力满满的“和平精英”手机游戏爱好者齐聚一堂,百人共同竞技争夺进入雪博会现场总决赛的晋级资格。

雪博会2.png

  电子竞技,作为当下年轻人娱乐体验之一,堪称文化产业的一匹“黑马”。此次公开赛的比赛项目是“和平精英手机游戏”,以战队比拼、交流为核心内容,让每一位拥有电竞梦想的玩家都有机会实现梦想!本届赛事由雪博会组委会、长春百瑞国际会展集团主办,总决赛冠军将会获得万元奖金,总决赛亚军、季军、殿军、击杀榜MVP和每场预赛冠军都有现金大奖。将分别于11月3日、11月9日、11月10日、11月16日、12月1日在长春、四平、吉林、延吉、长春举行预赛,12月14日、15日在第四届雪博会现场举办COSPLAY超级盛典和总决赛。

  本届公开赛将探索冰雪产业、本土地缘文化与电子竞技之间的“化学反应”,以吉林省的冰雪资源为依托,做好电竞赛事,吸引更多省内外爱好者参与到雪博会中。

  报名方式:

  1. 提前与亲朋好友组成一支5人的竞技小队(其中1人为替补)。

  2. 队长前往报名链接完整填写相关信息即可提交报名;

  3. 扫码加微信,咨询报名及比赛信息。

  报名链接:http://zhuanti.cheshizh.com/?ztype=actives&go=dj20191212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