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酷的雪地真人CS,第四届雪博会领军者吃鸡战场集结啦! 展会活动-金融 赵鹏 300748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超酷的雪地真人CS,第四届雪博会领军者吃鸡战场集结啦! 展会活动-金融 赵鹏 30074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 > 展会活动

超酷的雪地真人CS,第四届雪博会领军者吃鸡战场集结啦!

2019-11-28 10:3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第四届吉林雪博会暨第二十三届长春冰雪节开幕式将于2019年12月13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展览日期为12月13日—17日,这是吉林省依托得天独厚的气候条件、地域优势打造的一场关于冰雪主题的璀璨盛宴。本届雪博会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和“大力发展寒地冰雪经济”“吉林要做好雪文章”重要指示精神,加快推动“白雪换白银”,促进冰雪关联产业融合发展,构建吉林特色冰雪产业体系,努力把吉林省建成中国冰雪产业大省、冰雪旅游强省和世界级冰雪旅游目的地。

雪博会1.png

雪博会2.png

  真人CS是把军队实战对抗训练系统转为民用的仿真系统,同时借鉴了反恐精英CS网络游戏的场景设计和游戏规则,是一种独特的极度紧张而又充满娱乐性的射击对抗、寓教于乐的项目。随着近日东北地区普降大雪,可谓是千里冰封、万里雪飘。此时的吉林大地正银装素裹、分外妖娆。吉林人用满满的深情与厚意,诚挚地邀请和全国各地的人民到吉林赏冰乐雪,享受大自然赋予我们的童话世界。“冬奥在北京,体验在吉林”,当冰雪遇上真人CS,一个挑战脑力与体力综合实力的大比拼已如约而至,一个实现军事梦想剧场的大幕已缓缓拉起!

雪博会3.png

雪博会4.png

  在冰雪世界中,雪地真人CS的参与者通过角色的扮演和团队协作,将在激烈的竞争对抗中健康休闲、锻炼体魄、增强体质,提升自己参与激烈对抗的勇气、冒险意识和战术智慧;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竞争环境中,强化团队的精诚合作意识与团结奋斗精神,收获团结与配合的快乐与荣誉;在硝烟弥漫的对抗中塑造自信,寻找自我,在体验过程中宣泄情绪和释放压力,也将在瞬息万变比赛活动中得到惊险、刺激、胜利与挫折全方位交织的精神享受和意志锻炼。

  2019年12月13日—17日,长春国际会展中心,“战场”上见!

雪博会供图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