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雪博会首度引入冬奥元素 冬奥主题馆亮点繁多 展会活动-金融 吕宏文 301389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雪博会首度引入冬奥元素 冬奥主题馆亮点繁多 展会活动-金融 吕宏文 301389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 > 展会活动

吉林雪博会首度引入冬奥元素 冬奥主题馆亮点繁多

2019-12-07 12:1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冬奥在北京,体验在吉林”,这是第四届吉林雪博会暨第二十三届长春冰雪节开幕式系列活动的主题,本届雪博会与往届相比,首次将冬奥元素引入雪博会,冬奥主题馆亮相北国春城、冬奥吉祥物走进吉林、雪容融回到故乡……诸多冬奥元素的融入让雪博会现场看点十足,也为观众们的观展体验增添了幸福砝码。

图片1.png

  北京2022年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冬残奥会吉祥物“雪容融”

图片2.png

  冬奥组委展台效果图

图片3.png

  伊利展位效果图

图片4.png

  青岛啤酒展位效果图

图片5.png

  金龙鱼展位效果图

  本届雪博会的举办时间为2019年12月13日—17日,长春国际会展中心的二号馆被定义为了冬奥主题馆,该馆面积为3400平方米,旨在助力和普及弘扬冬奥文化,扩大冰雪运动的影响力,进一步繁荣发展冰雪文化。届时,冬奥会组委会将携冬奥相关企业重磅亮相,中国联通、中国银行、金龙鱼、伊利、青岛啤酒等企业将悉数参展,在吉林雪博会的平台上,以产品或服务的形式展示其企业形象和品牌魅力、传递“不断超越自我、保持积极向上”的奥运精神,让更多人加入到这场关于冰雪的欢愉盛宴中,让大家感受到来自大自然所赋予我们特别的欢乐。

图片6.png

  冬奥特许商品零售展位效果图

图片7.png

  旅游广播效果图

  据悉,雪博会期间,冬奥组委会将单独开辟冬奥特许商品展位,在满足广大消费者和收藏爱好者对北京冬奥会纪念品消费需求的同时,不断扩大北京冬奥会品牌形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与此同时,冬奥主题馆也汇聚了包括吉林旅游广播、新浪、腾讯、抖音、马蜂窝等在内的媒体单位的展台,他们将通过立体化的传播方式,助力冰雪产业的宣传和推广,向广大冰雪爱好者传递展会的各类咨询,让关于冰雪的讯息能第一时间飞入寻常百姓家。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