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博会13日启幕 将举办多种多样的全民参与社会活动 展会活动-金融 赵鹏 301445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雪博会13日启幕 将举办多种多样的全民参与社会活动 展会活动-金融 赵鹏 30144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 > 展会活动

雪博会13日启幕 将举办多种多样的全民参与社会活动

2019-12-09 10:3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第四届中国吉林国际冰雪产业博览会暨第二十三届长春国际冰雪节(以下简称雪博会)即将在1213—17日于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雪博会将举办多种多样的全民参与社会活动。

  其中由吉林省文旅厅、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青少年儿童艺术人才储备中心承办的主题系列活动三亿人绘冰雪活动也在持续进行当中。本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和大力发展寒地冰雪经济”“做好雪文章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培养青少年儿童冰雪运动兴趣爱好,加强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奥林匹克教育,让更多的孩子以不同方式参与冰雪节活动。积极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营造浓厚的教育氛围。全国每个冰雪城市将本城市冰雪旅游特色冰雪文化绘制成绘画长卷,征集的绘画儿童通过自己的理解进行画卷填色绘制,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助力。

  125日,三亿人绘冰雪主题活动走进净月开发区翰思国际中海幼儿园,在园长和老师的配合下,组织园区百余名孩子共同参与完成画卷绘制,孩子通过对冰雪文化的理解,开发无限想象,用色彩勾勒他们眼中的城市景色、风土人情,孩子们热情洋溢,并认真绘制画卷。为助力冬奥增添自己的色彩。

活动1.png

  126日,活动再次走进净月开发区迪贝瑞国际幼儿园,在园长的带领下,各班级老师一同参与场地布置,组织班级孩子穿好统一的校服,有序的参与到活动中来,园区百余名孩子共同参与绘画,能为奥运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每个孩子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园区老师也参与到绘画当中,在指导孩子的同时也亲手为冬奥助力。

活动2.png

  与此同时,冬奥会白雪天使儿童志愿者候选人招募活动也在火热进行中,在12713:00,在宽城区万达广场1层将举办本次活动的首次线下复选晋级赛,在线上报名的千余名小选手中,筛选出优秀小选手500余名进行参加本次晋级赛。评委将已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方式,选出优秀选手进入下一轮比赛。最终评选初最优秀的冬奥会儿童志愿者候选人。

  “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三亿人绘冰雪活动也将持续进行,在未来的两年内,将走进吉林省内的各个幼儿园、小学校园。与此同时,将走向更多的城市,让更多的孩子参与到活动中来,共同绘制每个人心中的冰雪文化,共同助力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