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第十四届连锁加盟创业项目展5月9日启幕 展会活动-金融 赵鹏 304049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第十四届连锁加盟创业项目展5月9日启幕 展会活动-金融 赵鹏 304049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 > 展会活动

长春第十四届连锁加盟创业项目展5月9日启幕

2020-01-17 10:4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长春第十四届(春季)连锁加盟创业项目展览会将于5月9-11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会由吉林省商务厅、长春市贸促会支持,长春九鼎信和展览服务有限公司、长春维达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

  覆盖连锁加盟全行业,引领东北连锁加盟行业风向标

  长春连锁加盟创业项目展全面整合优质加盟行业资源,力邀餐饮美食、教育培训、美容健身、医疗保健、洗衣洗染、汽车养护、烘焙甜品、酒店商超、家政服务、新零售等各业态品牌参展,展览内涵丰富,展会格局全面提升。预计展览面积30000平方米,参展企业预计800家,带来连锁加盟行业品牌1000余个,投资创业者将突破45000人次。

连锁1.png

  行业大咖荟萃一堂,打造东北地区顶级连锁加盟盛会

  长春连锁加盟创业项目展历经十三届经营打造,已成为东北地区连锁加盟行业成熟品牌展会。展会参展品牌覆盖范围广,专业观众连年增加,现场签单数量逐年递增。

  目前,参展报名的有柏记水饺、遇见便当、西施笑馄饨、馋嘴仁锅烙铺、徐擒虎锅烙铺、东巴人鱼豆花火锅、曲氏老北京涮肉、韩记德烤鹅、鹅秀才烤鹅、清水绿川椒麻辣烫、麻少爷酸辣苕粉、忆东北砂煲、町上寿司、麦可斯汉堡、拿都尼披萨、快乐柠檬、熊样er、丹尼斯·唐、新天地超市、西子洗涤等一众知名连锁品牌。

连锁2.png

  全方位宣传邀约,搭建东北连锁行业最佳创业平台

  组委会凭借多年组展经验及客户观众资源积累,全力打造长春连锁加盟创业项目展。政府行业机构联动,18家公众媒体推广,110余家专业媒体精准投放,国内行业展会宣传邀约等多途径传播展会信息,线上线下百万流量覆盖。强大的媒体宣传及专业观众邀约,造就了展会火爆人气!展会现场创业投资者与加盟品牌面对面沟通,全方位了解,发现合适加盟品牌,实现创业梦想。

连锁3.png

  饮品加盟创业旺季,众多知名品牌集中亮相

  饮品行业目前市场份额已破千万,加盟热度攀升,大多饮品品牌虽针对春夏秋冬四个季节适时推出独具特色的饮品或其他产品以适应季节变化,但其加盟旺季依然体现在春夏两季。

  长春连锁加盟创业项目展每年春季展都吸引众多饮品品牌参展,现场全方位展示品牌形象,提升品牌知名度,同时发展更多加盟商。本次展会700CC_都市茶饮、熊样er、果檬饮品、鲸港湾、汇巢鲜茶、吾饮良品、魔术师老南洋奶茶、奈茶水峰、大叔私房茶、松阪屋、淇语淇茶、八喜冰淇淋、联营冰糕、快乐柠檬、doka都咔等已悉数参展。

连锁4.png

  同期双展,餐饮食材供应链展助力餐饮行业品牌加盟

  “民以食为天”,连年来,中国餐饮行业不断发展,目前,已成为一个突破4万亿元的增量市场,预计2022年全国餐饮行业收入市场规模将突破6万亿元。餐饮行业蓬勃发展的背后是餐饮供应链市场的不断完善和整合。

  本届展会将同期举办2020东北长春餐饮食材供应链展览会,展出肉类食材、水产海鲜、禽类食品、蔬菜菌类、速食食品、豆制品、调味品、餐饮设备等餐饮产业链相关产品。组委会联合餐饮供应商和服务商搭建采购交易交流平台,零距离、面对面交流洽谈,减少餐饮业采购的中间成本。餐饮食材供应链展会的成功举办也将有效助力餐饮行业整体标准化、工业化程度的快速提升。

  通过组委会大力邀约,目前鼎汇丰火锅超市、独凤轩、小秋联创、立达老汤坊、轻煮江湖、大明火锅超市、昌苑调料行、满汉神厨、川功夫、三五集团、齐小双芝麻酱、思瑞食品、仲景食品、九柏密胺餐具、众康餐具、一全康、煜顺火锅用品、汉锦印务、松雪包装、金兴纸制品、川江纸品,集餐厨、天丽洁、爱萌纸品等餐饮供应链上下游知名企业已报名参展。

  长春连锁加盟创业项目展专注全民创业,打造东北加盟行业第一展。目前,招商工作火热进行中,组委会竭诚期待新老朋友参展参观!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