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寿险白山中支开展驻村帮扶工作 险企在线-财经 赵新 3837925
中国太保寿险白山中支开展驻村帮扶工作 险企在线-财经 赵新 383792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经 > 险企在线

中国太保寿险白山中支开展驻村帮扶工作

2024-04-10 12:13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号召,近日,中国太保寿险白山中支抽调精干人员,入驻长白县八道沟镇新兴村开展驻村帮扶工作,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深入田间地头,入户走访村民,脚踏实地为大家排忧解难……中国太保寿险白山中支驻村人员按照因地制宜、产业帮扶的振兴思路,为当地群众找出路、干实事、办好事,为乡村振兴献智出力。

  驻村人员紧紧围绕公司期许要求,扎实落地各项惠民工作,坚决为民办实事,服务好群众。入户走访看望困难帮扶户,解决民生问题,安排人员设置卡点,注意春季森林防火。

  后续,中国太保寿险白山中支将继续积极发挥保险保障作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通过保险扶贫保障农民增收,在稳定农业生产、助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方面做出积极、有意义的探索。

     来源: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吉林省分公司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