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消保在身边 保障权益防风险——吉林银行永清吉银村镇银行开展“3·15”金融宣教活动 银企资讯-财经 梁欢欢 3833164
金融消保在身边 保障权益防风险——吉林银行永清吉银村镇银行开展“3·15”金融宣教活动 银企资讯-财经 梁欢欢 383316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经 > 银企资讯

金融消保在身边 保障权益防风险——吉林银行永清吉银村镇银行开展“3·15”金融宣教活动

2024-03-25 16:35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关于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的工作要求,吉林银行永清吉银村镇银行开展了系列金融宣教活动,切实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及风险防范意识,营造和谐健康的金融环境。

  永清吉银村镇银行以网点为阵地,开展征信赋能宣教活动,在营业大厅内外设立咨询台,向厅堂客户及行人发放征信宣传手册,引导客户关注自身信用状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工作人员走进附近商户,现场为群众发放宣传手册,通过解答金融政策问题、讲解相关案例等方式,将金融知识送到百姓身边。

  工作人员以深入企业调研为契机,将金融知识送进企业,在了解企业金融需求的同时,普及金融政策,提升金融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工作人员还走进附近小学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宣教活动,向师生介绍非法校园贷、刷单诈骗、网购诈骗等诈骗套路,通过现场讲解、问答等形式,有效提升师生的金融素养及风险防范意识。

  晓吉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