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长春分行:“金融特派员”为“普惠金融推进月”保驾护航 银企资讯-财经 赵新 3837923
兴业银行长春分行:“金融特派员”为“普惠金融推进月”保驾护航 银企资讯-财经 赵新 383792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经 > 银企资讯

兴业银行长春分行:“金融特派员”为“普惠金融推进月”保驾护航

2024-04-10 13:08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自“普惠金融推进月”活动开展以来,兴业银行长春分行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发布活动方案、明确活动要求、制作宣传物料,积极推动活动开展、精准服务实体经济。

  金融特派员是兴业银行为推动构建与政府、企业和其他组织的新型合作机制,选派行内专业、优秀员工,当好“联络员”“宣传员”“参谋员”角色,以期全面提升金融服务的可得性、便捷性、专业性,增强高质量发展动能。在“普惠金融推进月”活动期间,金融特派员一马当先,全力当好金融服务的“先行者”,积极与政府部门、专业协会、园区等开展金融服务对接,为组织各项银企对接活动保驾护航。

  近日,兴业银行长春分行联合吉林省专精特新企业促进会共同举办了“普惠金融推进月暨专精特新企业专场银企对接活动”,近30家企业现场参会。聚焦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融资需求,长春分行金融特派员在现场通过政策解读、方案宣讲和面对面座谈等方式,主动了解企业实际融资需求,有效匹配金融“政策包”和“工具箱”,为企业出实招、解难题,实现金融资源精准浇灌。

图片4.png

  下一步,兴业银行长春分行将以“普惠金融推进月”活动为抓手,进一步发挥金融特派员的“排头兵”作用,继续开展“送服务进乡村”“送服务进社区”等系列活动,积极探索普惠金融新模式,以实际行动提升普惠金融服务提质增效,用心用情写好普惠金融大文章。

       图文来源:兴业银行长春分行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