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汇春风 吉行惠民——吉林银行延边分行举办2024年“吉汇春风”跨境金融外汇特色服务宣讲活动 银企资讯-财经 梁欢欢 3838688
吉汇春风 吉行惠民——吉林银行延边分行举办2024年“吉汇春风”跨境金融外汇特色服务宣讲活动 银企资讯-财经 梁欢欢 383868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经 > 银企资讯

吉汇春风 吉行惠民——吉林银行延边分行举办2024年“吉汇春风”跨境金融外汇特色服务宣讲活动

2024-04-12 16:25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由国家外汇管理局延边州分局主办,吉林银行延边分行承办的2024年“吉汇春风”延边分行跨境金融外汇特色服务宣讲活动在吉林银行金融教育示范基地顺利举行。国家外汇管理局延边州分局领导、吉林银行相关领导及社区代表50余人参加此次宣传活动。活动期间,国家外汇管理局延边州分局副局长李占伟在会议上发言。

  李占伟表示,举办“吉汇春风”跨境金融外汇特色服务宣传活动,将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对跨境金融服务的认知度,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

  会议主要由外汇局宣讲员与吉林银行外汇业务宣讲员进行朝汉双语宣讲。主要介绍中国外汇政策的基本思路、个人外汇政策内容、地下钱庄危害等案例,得到现场50余名社区代表高度认可。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社区居民的外汇知识水平,帮助居民更好地了解外汇市场、汇率变动等基础知识,从而增强他们在外汇交易中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引导居民合规用汇,宣导居民遵守国家外汇管理法规,明确合法的外汇交易行为。

  “吉汇春风”跨境金融外汇特色服务宣传是一项长期工作,吉林银行延边分行在今后的宣传活动中,将主动担当,持续开展外汇知识宣传。紧密结合公众需求和市场动态,提供有针对性的服务。同时与监管部门保持密切合作,共同推进外汇市场的健康发展,成为服务涉外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银行。

  晓吉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