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时吉刻 吉医吉行——吉林银行长春吉大一院支行盛装起航 银企资讯-财经 王金顺 3839616
吉时吉刻 吉医吉行——吉林银行长春吉大一院支行盛装起航 银企资讯-财经 王金顺 383961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经 > 银企资讯

吉时吉刻 吉医吉行——吉林银行长春吉大一院支行盛装起航

2024-04-16 10:51      来源: 中国吉林网

    4月15日,吉林银行长春吉大一院支行在迁址重装升级后正式开业,标志着吉林银行与吉大一院全面合作迈向了新高度。吉林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陈志兴,吉大一院党委副书记佟成涛,长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翟壮等领导出席开业典礼,为支行开业揭牌剪彩,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此次迁址重装升级,不仅是吉林银行经营策略的全面布局,更是对服务理念和业务流程的深化与提升。全新升级的支行具有现代化的营业环境和先进的服务设施,特色定制化营业大厅、智能化自助服务设备、舒适温馨的休息区,无一不体现出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经过全行优选和系统化培训的服务团队,将以更加专业的能力、热情的态度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值此开业契机,支行还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活动和特色服务,旨在回馈广大客户一直以来的支持与信任,无论是个人客户还是企业客户,都能在这里享受到更加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

  立足新起点,迈上新征程,展现新作为。新的环境、新的形象、新的服务,相信未来吉林银行吉大一院支行将会成为长春金融服务网点的又一标杆,为长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金融力量。

      晓吉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